晴時多雲

印尼賽》魔鬼訓練收效果 安洗瑩比肩男神李龍大14年紀錄

2023/01/29 10:42

安洗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歲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闖進印尼大師賽決賽,達成開季連三站都闖決賽的難得紀錄,也比肩同胞前輩李龍大。

世界第2的安洗瑩昨在四強擊敗中國王祉怡,今將與西班牙瑪琳(Carolina Marin )爭冠。她在開季首站馬來西亞公開賽在決賽不敵日本球后山口茜、上週的印度站在最終決戰報了一箭之仇、高捧本季首冠,今將尋求今年第2冠。

BWF官網指出,上一位能在開季前三站都闖進決賽的選手、正是2009年的南韓雙打傳奇李龍大,他在當年的馬來西亞站、韓國站(以上兩站搭檔鄭在成)、德國站(搭檔申白喆)都闖進決賽,最後奪下兩冠。

官網提到,安洗瑩在去年年終總決賽於小組賽苦吞2敗無緣晉級,但休賽季的苦練似乎收到效果,韓媒日前曾透露,安洗瑩近期勤練下半身力量,每天進行100公斤重的深蹲和硬舉。

安洗瑩今將與29歲的瑪琳爭冠,對戰雖是3勝4負佔劣勢,但近期收下2連勝,這位後起之秀表示會帶著高興的心情,迎接今天的決賽。

李龍大。(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