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由市場頂級中鋒少一人! 沃神曝M.透納同意續留

2023/01/29 11:30

溜馬中鋒M.透納(右)傳出已與母隊達成續約協議,同時附帶本季的薪資議價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當家中鋒M.透納(Myles Turner)原先的4年合約將於本季結束到期,不過其經紀人A.布朗(Austin Brown)向《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M.透納已答應與母隊簽下兩年6000萬美元(約台幣 18.2億)延長合約,並且附帶額外1710萬美元的本季薪資議價權。

M.透納本季場均得到17.5分,投籃命中率54.4%、三分命中率39.1%等數據,皆為個人生涯8個賽季最佳表現。而他每場還能貢獻7.9籃板與2.4阻攻,更成為全聯盟除灰熊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及公鹿洛培茲(Brook Lopez)外,本季唯三能「至少命中50記三分球,並送出75阻攻」的球員之一。

M.透納本季基本薪資為1800萬美元,而拜NBA薪資上限提高所賜,溜馬得以給予M.透納1710萬美元議價權,該數字則改寫歷史新高。

此外,由於M.透納同意續留母隊,意味球季結束自由市場將少了一位頂級中鋒,同時也在交易大限前終止有關他的交易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