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李維拉來台開球 王建民有感而發

2023/01/29 11:41

王建民洋基時期隊友李維拉將來台開球。(資料照,路透)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大聯盟史上唯一全票入選名人堂的傳奇球星李維拉,3月8日台灣對上巴拿馬的經典賽開幕戰擔任開球嘉賓,昔日洋基隊友、台灣隊投手教練王建民笑說很久沒看到他,「他是很不錯的學長。」

昔日戰友李維拉要來開球,王建民笑說不會很驚訝,「畢竟我們要對巴拿馬。」回憶洋基時期的相處,「球隊剛上來的新人,有不懂他都會幫忙。(場上)一顆球就能解決打者,心理層面滿強的,每次都要面對這麼大的張力。」

王建民。(記者廖耀東攝)

被問到若被李維拉點名擔任開球嘉賓的捕手?王建民笑說,「應該不會吧。」

王建民在洋基隊巔峰時期奪下55勝,有31勝李維拉參與其中,大部分都是鎮守最後一局救援成功,變成台灣球迷最熟悉的大聯盟球星之一。這次悍創找來李維拉勾起不少老球迷的回憶,當他在3月8日踏上台中洲際的投手丘,將為這座棒球場留下歷史足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