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卡塞米羅梅開二度 助曼聯晉足總盃16強

2023/01/29 13:26

卡塞米羅(右)下半場5分鐘內連進兩球,助曼聯於英格蘭足總盃擊敗雷丁。(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豪門曼聯於台灣時間今晨出戰英格蘭足總盃第四輪賽事,靠著陣中巴西國腳卡塞米羅(Carlos Casemiro)下半場梅開二度,以及替補登場的佛雷德(Fred)貢獻一球,終場便以3:1輕取英冠中游球隊雷丁,晉級最後16強。

2022年卡達世界盃結束後,於各大賽場10戰豪取8勝的曼聯,主場迎戰實力有段差距的雷丁並非呈現一面倒的情勢。兩軍上半場互繳白卷後,直到全場比賽第54分鐘,才由卡塞米羅首開紀錄。不到5分鐘後,卡塞米羅在補上一記禁區外遠射,幫助球隊奠定勝基。

第65分鐘時,雷丁前鋒卡羅(Andy Carroll)領到個人本場比賽第2張黃牌,因此升級成紅牌遭罰出場。曼聯也藉此把握機會乘勝追擊,佛雷德於門前透過腳跟改變隊友傳球路徑,攻進曼聯第三球。雷丁雖於第72分鐘靠著角球破門,但已無法扭轉戰局。

談到卡塞米羅,曼聯主帥坦赫格(Erik ten Hag)及本場擔任隊長馬奎爾(Harry Maguire)賽後同聲齊呼:「他是一名相當傑出的球員,不僅經驗豐富,而且還踢得非常聰明。最重要的是,他讓整支球隊變得更好,無論士氣提升或臨場表現皆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