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清楚好嗎!瘋狗貝拿「攝影機」嘲諷裁判 網友大聲叫好(影音)

2023/01/29 14: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因關鍵誤判錯失贏球良機,最終在延長賽輸給塞爾提克,值得一提的是,在延長賽開始前,湖人後衛「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直接拿攝影機上場要給裁判看重播,引起熱議。

終場前倒數4秒鐘時,兩隊105:105平手,由湖人進攻,「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執行最後一擊切入上籃被塔圖姆(Jayson Tatum)打手,裁判卻沒響哨,比賽進入延長,這個誤判讓湖人隊非常不滿,最終湖人在延長賽輸球。

貝佛利直接把攝影機帶上場給裁判,還用手指著誤判的證據。(取自推特)

在延長賽開始前,貝佛利出現一個有趣的舉動,他直接把攝影機帶上場給裁判,還用手指著誤判的證據,用非常特別的方式替球隊抱不平,但他的行為也被裁判吹了一個技術犯規。

網友紛紛直呼:「這將成為我最喜歡的迷因之一」、「貝佛利剛剛成為我最喜歡的球員」、「我開始喜歡這個人了」、「貝佛利我的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