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內野「4中3」很光榮 平野惠一還有更大目標

2023/01/29 15:44

平野惠一(左)已向球隊報到並投入春訓指導。(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衛冕軍中信兄弟球員連同教練共10人投入經典賽集訓,還不包括防護員、心理師及餵球投手,而兄弟去年奪冠利器「黃金內野」,三壘手王威晨、游擊手江坤宇和二壘手岳東華全數入選,其中王威晨擔任隊長。

擔任野手統籌兼打擊教練的平野惠一,對球隊主力內野有3人披國家隊戰袍感到與有榮焉。他說:「看到這樣的成果,當然很開心。但同時也覺得,球隊陣中還有很多好選手沒被選上,這也是身為教練的目標,希望未來送更多選手進國家隊。」

也因為主力選手多半入選國家隊,中信兄弟日後安排的熱身賽程,給了年輕好手多一些表現機會。平野惠一說:「與其說期待年輕人,不如說希望他們創造機會。我也期待我們的陣容能不只有原本的固定陣容,想在這支球隊創造出『後面的選手源源不絕』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