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尤文圖斯醜聞連環爆! 義媒曝C羅等23人恐面臨30天禁賽

2023/01/30 07:07

尤文圖斯教練阿萊格里。(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因作假帳被調查而遭受重扣15分的尤文圖斯再傳狀況,據義大利記者齊拉尼(Paolo Ziliani)報導指出,若當時效力尤文圖斯的球員被發現接受假降薪的話,無論現在是否還在尤文圖斯,這些球員都得接受停賽至少30天的懲罰。

齊拉尼在報導中提到,在調查過程中,兩位球員德萊特(Matthijs De Ligt)、德西利奧(Mattia De Sciglio)向地方法院遞交了一份Whatsapp聊天紀錄,其中時任隊長奇里尼(Giorgio Chiellini)向所有隊員解釋了當時球隊的假帳騙局,同時建議大家不要向記者提及。這份聊天紀錄的曝光顯示出陣中球員可能也知道球隊有做假帳的狀況,同時有疑似接受假降薪的情況發生。

據記者提供的資料,有多達23位球員在這份潛在可能遭禁賽的名單內,其中就包括義大利傳奇門將布馮(Gianluigi Buffon)、副隊長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荷蘭當家後衛德萊特、法國中場拉比奧 (Adrien Rabiot)、波蘭門將史澤斯尼(Wojciech Szczesny)、阿根廷前鋒迪巴拉(Paulo Dybala)等多位仍活躍於各大聯賽的知名球員。且除上述球員外,英媒《Sportbible》指出,由於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也在該事件發生時效力尤文圖斯,所以他可能也有被禁賽的可能。若後續調查能證明球員有私下接受假降薪的情形發生的話,那這次的禁賽恐怕會對各大聯賽下半季的戰局產生劇烈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