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李維拉效應!台巴戰門票預售爆衝 已售出7成

2023/01/29 19:40

李維拉。(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大聯盟史上唯一全票入選名人堂的傳奇球星李維拉要來台灣開球,立即帶動3月8日台灣隊開幕戰對上巴拿馬的門票預售。悍創表示,目前台巴戰已售出7成,另外3/10對義大利、3/11對荷蘭、3/12對古巴皆完售。

出生巴拿馬的李維拉是大聯盟史上最偉大的終結者,生涯奪過5座世界大賽冠軍戒指,入選13次明星賽:他也是大聯盟最後1位身穿42號的球員,這是首位黑人球星羅賓森的背號,在1997年被大聯盟全面引退,所有球隊新進選手均不得再使用。

由總教練林岳平領軍的台灣隊,今天在斗六球場正式展開集訓,2月6日提交30人正式名單,3月5-6日進行公辦熱身賽後,3月8日迎接首戰對上巴拿馬,預賽對手還有義大利、古巴和荷蘭,各組取前2名晉級至淘汰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