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羅傑斯有望轉戰噴射機? 新秀角衛樂見其成

2023/01/29 21:57

明星四分衛羅傑斯(右)與噴射機新秀角衛賈納。(本報合成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灣包裝工本季以8勝9敗坐收,無緣季後賽,39歲明星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的未來動向也成焦點,轉隊或退休的猜測眾說紛紜。其中紐約噴射機被美媒臆測為潛在下家之一,對此噴射機新秀角衛賈納(Sauce Gardner)表態樂見其成。

日前噴射機宣布,來季進攻組教練將由本季被丹佛野馬炒掉的哈克特(Nathaniel Hackett)接任。過往哈克特曾擔任過包裝工的進攻組教練,因此外界開始猜測,羅傑斯有望轉戰噴射機,與昔日教頭聚首。

本季入選職業盃與年度最佳一陣的22歲新秀角衛賈納,在節目中談及羅傑斯,他興奮表示:「他絕對是位優秀的球員,在我剛出生時他就已經叱吒聯盟,你無法否定他的實力,我親眼見過他的能耐,他無疑是個超強四分衛。」

被直接問及是否希望羅傑斯加入噴射機,賈納答道:「我想,我會希望是如此,我不排斥。只要對球隊進攻是最好的選項我都接受。但同時,我還是會專注在我自己的責任,也就是防守端的任務。」

噴射機目前有著賈納、外接手G.威爾森(Garrett Wilson)、跑衛霍爾(Breece Hall)等一票年輕好手,其未來性充滿無限可能。然而在四分衛一職上,2021年榜眼Z.威爾森(Zach Wilson)至今仍未成氣候,或許羅傑斯的加入,不僅能大大提升噴射機的戰力,還能藉此引導Z.威爾森。不過羅傑斯與包裝工的合約還有2年,究竟羅傑斯下一步會怎麼走,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