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聽障邀請賽》擊敗斯英聯軍! 台將林家文女雙奪冠

2023/01/29 23:17

台將林家文(左)澳網聽障邀請賽女雙勇奪冠軍。(蔡再基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兩屆聽奧打下三面金牌的我國聽障網球好手林家文,此次應邀參與由澳洲網球公開賽舉行的首屆聽障邀請賽,她與地主17歲新星娜克兒(Ashlee Narker)合作無間,女雙決賽最終以7:6(8:6)、6:0打敗斯洛伐克與英國聯軍,如願贏得別具意義的冠軍。

林家文為了備戰此次澳網聽障邀請賽,特別在總教練鄭偉揚的聽障網球南部訓練中心特訓長達半年之久,果然在墨爾本獲得很好效果,只可惜她第一天在女單出賽前,因為時差與食物調整出現小狀況,抱憾4強止步。

台將林家文(右)澳網聽障邀請賽女雙勇奪冠軍。(蔡再基提供)

「還好奪冠希望轉到女雙,與澳洲新秀合作還不錯。」「台澳聯軍」克服開賽第4局先遭破發劣勢,苦苦追趕下把戰線拉進搶7,「感謝大批地主球迷熱情加油,讓我們越打越順手。」最終林家文組合不但大逆轉搶下首盤,次盤更勢如破竹連下6局,直落2掄元。

賽後大會舉行頒獎典禮,包辦單、雙打雙料金牌的娜克兒,特地感謝林家文團隊這一週以來的照顧,隔日將招待林家文到當地著名景點遊覽,並相約明年繼續攜手奮戰。

台將林家文。(蔡再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