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誇張誤判讓湖人輸球被「炎上」 裁判協會:我們是人也會犯錯...

2023/01/30 08:55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天因誤判被「黑」了一場勝利,引起極大爭議,話題持續發酵,NBA裁判協會今日發文表示:「就像其他人一樣,裁判也會犯錯...」

昨役湖人踢館塞爾提克,終場前倒數4秒鐘時,兩隊105:105平手,湖人握有球權,「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執行最後一擊切入上籃被塔圖姆(Jayson Tatum)打手,裁判卻沒響哨,比賽進入延長,最終湖人在延長賽輸球,讓全隊相當不滿,許多球迷也直呼太離譜,紛紛「炎上」裁判。

NBA裁判協會今日在官方推特寫道:「就像其他人一樣,裁判也會犯錯,我們在昨晚的比賽結束前犯了一個錯誤,這對我們來說是痛苦的,當我們努力成為最好的裁判時,這個誤判將帶來重大影響,並讓我們在夜晚中難以入眠。」

聯盟尚未公布本場比賽最後兩分鐘的裁判報告,但湖人主帥漢姆(Darvin Ham)直言:「我不想再看到最後兩分鐘的裁判報告,這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