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本隊關鍵時刻的「王牌」 超級快腿周東佑京有重要任務

2023/01/30 10:20

周東佑京。(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登場,軟銀超級快腿周東佑京入選日本隊30人名單,他明白自己將扮演「代跑武士」的角色。

周東佑京接受日媒《日刊體育》採訪時,被問及自己在日本隊的定位,他直白表示:「我只有腿。」周東佑京泰然自若說道:「我不會因為是經典賽去做什麼改變,首先要在軟銀的春訓做好紮實訓練。」

日媒《BASEBALL KING》直呼,周東佑京雖然在日本隊不會是主戰選手,但他內外兼修的能力是板凳上不可或缺的一員,還有他的招牌快腿,將成為球隊在關鍵時刻搶分的「王牌」。

周東佑京去年出賽80場,敲出5轟,貢獻15分打點、跑回48分,打擊率2成67,有22次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