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許玟琪首輪又碰上瑪琳 跟白馭珀都是連4週參賽當最強鐵人

2023/01/30 11:14

許玟琪(左)、瑪琳。(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本週開打,台灣女單由許玟琪、白馭珀領銜,兩人在1月都已連四週參賽。至於戴資穎、周天成、「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現階段都將專注備戰3月的全英羽球公開賽。

BWF世界巡迴賽新賽季連4週都有比賽,由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揭開序幕,依序為超級750系列印度公開賽、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及本週的泰國大師賽。

戴資穎、麟洋配、「楊肉盧」盧敬堯/楊博涵都在大馬賽結束後就返台備戰,周天成、王子維則是連3週征戰,並於上週印尼賽結束後稍事休息,瞄準3月超級1000系列全英賽,而許玟琪、白馭珀在1月展開「飛人行程」,4週輾轉各地參賽。

世界排名17的許玟琪上週在印尼賽首輪就碰到西班牙前球后瑪琳,當時以兩個10:21落敗,本週在泰國再次狹路相逢。至於31歲的白馭珀要遭遇日本川上紗惠奈。宋碩芸則要對上資格賽對手。

男單則由林俊易領銜,他首輪要碰上中國翁泓陽,李佳豪要出戰印度選手喬治(Kiran Georg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