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斯曼扮奇兵獨得29分 助騎士輕取快艇捍衛主場

2023/01/30 13:36

歐斯曼今日替補上陣攻下29分,追平個人最佳成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聯盟主場戰績第二的騎士今日迎戰傷兵滿營的快艇,靠著替補登場的歐斯曼(Cedi Osman)獨得29分,以122:99輕取缺少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等多名主力的快艇。

快艇近期雖拉出一波5連勝,但近期已缺少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及沃爾(John Wall)等替補好手。然而本場比賽賽前,喬治、雷納德及R.傑克森(Reggie Jackson)等人皆因傷高掛免戰牌,加上首節全隊三分球9投盡末,使得全場比賽一路落後,甚至曾一度落後騎士達40分之多。

整場比賽不曾落後的騎士,半場打完取得64:34大幅領先。第三節中段,當家中鋒J.艾倫(Jarrett Allen)甚至命中個人自2021年11月以來首記三分球,一舉將比分改寫為全場最大分差的82:42。

除了J.艾倫三分線外放冷箭,歐斯曼從板凳出發三分球7投全進、攻下29分同為致勝關鍵。他於賽後受訪時表示,全隊團結一心,在進攻端打出一場精采好球,也很高興大家能與他分享這美好的時刻。

騎士贏得此役後,不僅將本季主場戰績改寫為21勝5負,並以31勝21負穩居東部第5,目前落後排在前頭的籃網半場勝差;至於快艇雖終止近期5連勝,但仍以28勝25負排行西部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