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告別3老將 去年月薪合計高達175萬

2023/01/30 14:07

陳鴻文、王躍霖、林益全。(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富邦悍將去年季中跟樂天桃猿交易換來王躍霖,季後列入戰力外名單,今天被味全龍簽走,富邦球團在臉書寫道,「雖持續與王躍霖討論續約,但王躍霖選手告知,因想與弟弟同隊,決定另尋其他球隊的機會,祝福他有更好的發展。」

王躍霖去年跟林澤彬被交易至富邦,樂天桃猿則拿到楊彬、楊晉豪,他在富邦一軍投6場,防禦率6.23,季後未被列入60人契約保留名單,味全龍跟他簽下1年約,另有激勵獎金。

味全龍領隊丁仲緯表示,王躍霖在進階數據呈現仍具有一定球威,期盼對於牛棚深度有所助益。

富邦悍將去年戰力外不少高薪老將,其中月薪66萬的陳鴻文出走樂天,月薪70萬的林益全轉戰統一獅,月薪39萬的王躍霖則投靠味全龍,三人去年合計月薪175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