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41歲驚奇落選 林智勝:31號放心交給他

2023/01/30 17:45

彭政閔和林智勝。(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是經典賽台灣隊50人名單唯一40歲等級球星,最終無緣入選,恰巧味全春訓場地跟台灣隊都在斗六球場,林智勝抵達球場向台灣隊打招呼,並找共同征戰2屆經典賽的「恰恰」彭政閔聊天。

林智勝表示,沒有入選不會可惜,「攤開這支國家隊來看,能力都在我之上,光看內野手就好,不管速度、守備能力都比我好,這是正確的選擇。」

多次肩扛國家隊第四棒,林智勝直言打台灣隊真的不簡單,「我有想過,如果入選就打了4屆(經典賽),但沒入選就繼續為他們加油。」

台灣隊在預賽面臨硬仗,每支球隊都有大聯盟球員助陣,林智勝也說這次國外陣容很不錯,「球還沒打,什麼都還不知道,畢竟是在台灣打,台灣球迷氣勢足以撼動人心,對球員是很大的動力,也是助力。」

台灣隊預估在2/14首場自辦熱身賽對上味全龍,林智勝表示,上場沒有問題。

有趣的是,原本50人名單徵詢階段,林智勝已挑選31號,後來沒入選讓給捕手林岱安,「大師兄」透露,「他有傳訊息給我說,『學長,我穿你31號好重喔』,我就說,我可以放心交給你了。」

林智勝跟台灣隊背板合照。(記者龔乃玠攝)

捕手林岱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