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致命犯規葬送超級盃美夢 孟加拉虎遭酋長射門絕殺(影音)

2023/01/30 18:04

馬霍姆斯率酋長擊敗孟加拉虎,闖進超級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美聯冠軍戰,堪薩斯酋長迎戰辛辛那提孟加拉虎,兩隊過去2年都有闖進超級盃的經驗,今年則要在美聯冠軍戰捉對廝殺。賽況直到決勝節仍呈現平手局面,然而孟加拉虎一次要命犯規,不但贈給酋長射門大禮,更葬送超級盃美夢。

酋長天才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與明星近端鋒T.凱爾西(Travis Kelce)此役皆帶傷上陣,但似乎不成太大問題,兩人在第二節14碼連線達陣,加上先前2記射門,以13:3領先。

孟加拉虎明星四分衛伯羅(Joe Burrow)在傳球被抄截後回神,先製造30碼射門機會追回3分後,27碼傳球找上希金斯(Tee Higgins)凌空接球達陣比分追平。接下來兩隊互別苗頭,各再拿下一次達陣,決勝節以20:20形成平手局面。

外接手希金斯接球達陣。(今日美國)

然而雙方攻勢停緩,決勝節剩下17秒,馬霍姆斯決定自己帶球衝鋒後跑出界暫停大錶,然而孟加拉虎防守邊鋒奧塞(Joseph Ossai)鑄下大錯,他出手推了馬霍姆斯一把,領到一次個人犯規遭判罰15碼,瞬間讓酋長進佔射門範圍,交給踢球員巴克(Harrison Butker)45碼射門得手。終場酋長以23:20氣走孟加拉虎,繼2020年球季後再闖超級盃。

伯羅此役41傳26中推進270碼,有1次達陣和2次被抄截;馬霍姆斯43傳29中繳出326碼與2次達陣,賽後受訪談到將對決國聯冠軍費城老鷹,他表示:「這會是巨大的挑戰,但現在我想先慶祝這場勝利。」

伯羅(左)與馬霍姆斯互相致意。(法新社)

酋長將於台灣時間2月13日早上7點30分,在第57屆超級盃強碰老鷹,屆時馬霍姆斯與赫特斯(Jalen Hurts)將迎來MVP等級的對決,以及近端鋒T.凱爾西與明星中鋒J.凱爾西(Jason Kelce)也將上演兄弟鬩牆的戲碼。

比賽影片精華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