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累!連打4站又感冒 白馭珀首輪對日本好手拚晉級

2023/01/30 16:48

白馭珀。(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超級300系列泰國羽球大師賽明天點燃戰火,台灣好手「小小白」白馭珀自1月起連打4站國際賽事,若連同月初的全國排名賽則是連5週出賽,這週首輪將碰上日本好手川上紗惠奈,小小白表示,會盡力而為也希望能爭取好成績。

白馭珀在1月首週打完全國排名賽後,馬不停蹄飛往馬來西亞,開啟一連4站國際賽之旅。她在馬來西亞公開賽闖進16強,但在印度、印尼兩站首輪止步,小小白說:「整體來說有點不如預期,還有很大調整空間。」

白馭珀之前在社群媒體上透露在印度出賽時感冒,身體狀況不理想,她說:「也是學到教訓,平常都把重心放在球場上,不夠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態。」目前她的身體狀況已好轉,仍有咳嗽情況,她表示,現在可以正常訓練,希望盡快恢復,一切盡力而為。

過去幾年因疫情影響都留在國內過年,今年比賽恢復後又像過去一樣得在國外過年,白馭珀笑說:「除夕跟初一的時候剛好我們要從印度飛到印尼,都在飛機上度過,好像沒什麼特別感覺。」

白馭珀在首輪要碰上世界排名23的日本好手川上紗惠奈,兩人過去未有交手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