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球迷放心魔獸已回台!霍華德明歸隊加入桃園雲豹練球

2023/01/30 18:26

「魔獸」霍華德。(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農曆年節假期結束,遠赴英國、中東等地旅遊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已順利返回台灣,用實際行動粉碎外界傳出的「落跑」質疑,這位名氣響亮的洋將預計明日歸隊,加入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團體練球。

先前霍華德在除夕搭機離開台灣,這幾天在倫敦、卡達等地開心享受旅程,由於10連敗戰績墊底的雲豹,早在1月25日收假開訓,還一度引發球迷擔心「魔獸」是否無意回台效力?球團特地澄清,霍華德早就請好假,並確定會在元月底前回台。如今「魔獸」發IG限動,透露自己登上台北101景觀台,球團也回應,「魔獸」明起投入練球,教練團將視其訓練後的調整狀況,評估他能否趕得上雲豹年後首戰,即2月5日客場對決台中太陽。

今下午霍華德PO出的兩段影音,包括高處俯瞰台北市風景,高喊「Taipei 101!」以及站在101景觀台,體驗高空漫步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