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收購金額未達25億? 美媒曝天使老闆不賣球隊的原因

2023/01/31 06:53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隊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日前宣布不出售球隊,引發外界熱議,這也將牽動投打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未來動向。《USA TODAY》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指出,莫雷諾不賣球隊是因為他沒有收到滿意的價碼。

天使隊老闆莫雷諾去年8月24日宣布出售球隊,根據《富比世》指出,天使隊估值為22億美元,外界預估收購金額可能至少有30億美元(約新台幣901億)以上,但莫雷諾在新的一年卻突然拋出不賣球隊的震撼彈,令外界譁然。莫雷諾在聲明中僅說自己找到新的能量、且還有「未完成的事」,仍想實現為球迷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目標,因此決定不賣球隊。

《USA TODAY》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透露莫雷諾不賣球隊的原因,就是沒有人開出令他滿意的金額,他希望至少能拿到25億美元(約新台幣751億),最好是以30億美元的價格出售,但最終都沒有如願,「如果有人開出他想要的金額,也許事情就不一樣了。」

南丁格爾也引述莫雷諾友人對這件事情的看法,他說:「完全不意外莫雷諾最後會改變心意,決定不出售球隊,因為他有提到對於天使未來3年的規劃。」

大谷翔平今年季後有望成為自由球員,天使是否能夠留住他的關鍵在於本季能否打進季後賽,以及球隊願不願意投入巨額資金,就算繳交豪華稅也願意開出至少4億美元的合約,如果他們願意的話,天使才可能留住大谷翔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