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泰山透露賈西真面貌 林智勝有慘痛經驗

2023/01/30 21:11

賈西。(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味全龍傳奇賈西今天到斗六球場報到,勾起打擊教練張泰山、外野教練黃煚隆的回憶,2人印象最深刻都是第一場先發被打爆,後來被總教練徐生明調往後援後開始神勇,「他那個滑球,還有控球真的是太穩了。」

黃煚隆說,「一開始他先發,結果被打爆,徐總就想怎麼會這樣,調到中繼後援反而好起來。」賈西在1996年來台灣,中職生涯初登板對時報鷹隊先發7局狂失7分吞敗投,第2場先發還是沒勝投,調到後援馬上回神,甚至還奪過三振王。

黃煚隆回憶,「他進來後,球隊只要到7局還領先,基本上我們就是贏了。」

賈西剛進球隊時,張泰山還是味全菜鳥,他觀察這位傳奇就是個「好好先生」,很少看他生氣,就是個乖小孩球員,教練叫他做什麼就做什麼。後來張泰山到興農曾對決過賈西,總計10打數僅敲2安打,苦吞4次三振,打擊率2成,讓他苦笑,「太差了。」

林智勝是少數跟賈西對決過的現役球員,被問到記不記得當時的對決成績?大師兄笑著說,「對決10幾次被三振9次,強啊!」聽聞記者說實際數據為9打數無安打3次三振,「咦,我記得有一支德州安打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