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我們創造出怪物!澳洲壞小子看好喬帥大滿貫28冠

2023/01/30 22:06

喬科維奇和基里歐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語不驚人死不休!澳洲網球公開賽剛落幕,針對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男單10度奪冠壯舉,不甘寂寞的地主「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隨即發表高論,直言「澳網創造出怪物」,甚至看好塞爾維亞回鍋球王有望把大滿貫冠軍數推進28座,引發球迷熱議。

基里歐斯與喬科維奇不打不相識,原本沒交情的兩人,關係變化就在去年,當時喬帥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接種風波,慘遭澳洲當局驅逐出境,「壞小子」逆風出面聲援,開始有所互動,去年溫布頓決戰交鋒,更讓兩人化敵為友,彼此力挺形同麻吉,澳網前還應邀打表演賽,吸引爆滿球迷捧場。

本屆賽前無預警因傷退出的基里歐斯,如今在推特發文,暗諷政府上屆爭議性十足的防疫政策,吵醒了沉睡的巨人,「哈哈,我告訴你了。我們創造出一個怪物。幹得好@喬科維奇...... 坐在我的沙發上,欣賞這場大秀,同時好好享受。」「壞小子」更看好35歲的喬帥,將把並列史上最多的四大賽22冠大幅增加,「他將獲得28個大滿貫冠軍,輕而易舉。」

只不過,球迷看法頗為分歧,更有人對此尖銳回文:「他可以贏得100個大滿貫,但永遠不會成為像納達爾(Rafael Nadal)、費德爾(Roger Federer)那樣優秀的人,這才真正重要。」、「他的另個成就,是成為唯一比你更不討人喜歡的網球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