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冠軍功臣遭紅襪割捨 前明星終結者轉戰馬林魚

2023/01/31 08:31

巴恩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日前簽下外野手杜瓦爾(Adam Duvall)後,將牛棚大將巴恩斯(Matt Barnes)指定讓渡,現在後者確定將被交易至馬林魚。

在休賽季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成為自由球員、轉戰教士後,巴恩斯成為陣中待在紅襪最久的成員,不過現在與球隊的緣分也正式畫下句點。

32歲的巴恩斯2014年於紅襪隊登上大聯盟,2018年季後賽出賽10場,8.2局僅失1分、被打擊率0.103,是紅襪該年奪冠的功臣之一。

2021年球季巴恩斯成為終結者,上半季出賽38場、防禦率僅2.61,還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不過下半季表現急速下滑,防禦率飆至6.48,去年還是沒能恢復身手,登板44場、防禦率4.31,拿下8次救援成功,日前遭紅襪指定讓渡。

不過巴恩斯獲得馬林魚青睞,即將轉戰邁阿密,馬林魚則送出現金及布里爾(Richard Bleier),這位35歲的左投上季登板55場、2勝2敗7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55,曾在9月面對大都會的比賽同一個打席被抓三次投手犯規,寫下罕見紀錄。

布里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