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8強賽怒嗆荷蘭球員白癡 梅西奪冠後首度受訪坦言後悔

2023/01/31 09:17

世足8強梅西賽後與荷蘭隊起爭執,日前受訪時他表示很後悔。(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梅西(Lionel Messi)率領阿根廷勇奪2022年世界盃冠軍,儘管比賽已經落幕,各球星也回母隊報到重啟球季,不過梅西在8強賽怒嗆荷蘭球員「白癡」一事並未了結,稍早他在受訪時表示,很後悔當下做出這樣的言行。

阿根廷8強中在PK戰踢贏荷蘭,不過整場比賽過程火爆,裁判一共發出18張黃牌,賽後梅西還怒嗆荷蘭教頭范加爾(Louis van Gaal),並且對荷蘭的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說:「你看什麼看,白癡!你在看什麼,白癡?給我走開!」

儘管梅西當時有解釋,是不滿韋霍斯特賽前的言論,認為他不尊重阿根廷因此開砲,事過境遷後梅西承認很後悔,在接受廣播節目《Perros de la calle》採訪時表示:「我不喜歡我做過的事,我不喜歡那些後來發生的事,當下神經太緊繃了,一切都發生得太快。」

梅西也補充說他其實有不滿韋霍斯特進球後的慶祝,不過也釋懷表示:「我知道韋霍斯特說了什麼,但那都是在情緒高漲下發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