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世界盃奪冠後IG被灌爆!梅西曝帳號一度被封鎖

2023/01/31 10:13

梅西。(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率隊勇奪世界盃冠軍、一償宿願,他近日接受訪問,除暢談奪冠心情外,也分享了趣事。

梅西奪冠後首度公開受訪獻給阿根廷電台《Urbana Play》,他提到封王後Instagram就收到無數私訊、因此帳號還一度被封鎖,「我收到大概一百萬封訊息,所以他們就把我封鎖了。」

這段話被《ESPN》引用放到推特後,球迷紛紛留言表示:「我也是其中之一」、「我大概傳了1千封訊息」、「梅西對不起」

梅西也透露,這個追蹤數達4.2億的帳號不是其他人或有一間公司負責管理,而是由他本人親自管理;梅西在奪冠後發布的第一篇貼文、多張他高舉大力神盃的照片,目前累積超過7500萬按讚,是IG史上最多讚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o Messi(@leomess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