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史第一人!馬林魚二壘手登電玩封面人物直呼美夢成真

2023/01/31 10:58

奇澤姆登上《MLB The Show》封面。(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電玩遊戲《MLB The Show》今天揭曉2023年版的封面人物,由馬林魚二壘手奇澤姆(Jazz Chisholm Jr.)雀屏中選。

24歲來自巴哈馬的奇澤姆去年受到傷勢影響僅出賽60場,繳出打擊率0.254、14轟、12盗的成績,速度與力量兼具的他,被看好今年若能維持健康,有望挑戰單季「40轟、40盗」。

奇澤姆個性奔放鮮明、場上場外都敢秀,在上到大聯盟後也成為聯盟口號「Let the Kids Play」的代表人物之一,如今成為馬林魚隊史第一位登上《The Show》封面的球星。

奇澤姆受訪時表示,登上電玩封面是自己兒時以來的夢想,「我一直想上封面,但從來沒想過夢想這麼快就能化為現實。」

奇澤姆透露,自己也很愛玩這款電玩遊戲,去年看到《The Show》在預告裡放上自己開轟後歐洲步的樣子更是興奮不已,「弟弟傳影片給我看,我覺得真的太酷了,整天都在看那段我使出歐洲步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