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AD都缺陣!湖人不敵籃網2連敗 魏少紀錄夜留憾

2023/01/31 11:54

厄文(左)率隊擊敗湖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踢館籃網主場,陣中兩位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缺陣,最後以104:121不敵布魯克林大軍,吞下2連敗。

湖人前役因關鍵誤判不敵塞爾提克,昨球團就宣布詹姆斯與A.戴維斯今都不會上場,加上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因膝傷持續高掛免戰牌,轉播單位今在比賽時特別指出,詹皇與KD上次同場交鋒已經要追溯至2018年12月25日,自此儘管雙方球隊交手11次、兩人都未能同時上場。

籃網今前兩節在厄文(Kyrie Irving)獨拿12分的帶領之下,帶著58:46的領先進入下半場;易籃後湖人開啟追分模式,先拉出14:0的攻勢逆轉比數,兩軍隨後陷入拉鋸,湖人打完前三節3分差落後。

籃網在末節靠著米爾斯(Patty Mills)與C.湯瑪斯(Cam Thomas)輪流在外線開火擴大分差,逐漸將湖人甩在後頭,最後以17分差收下勝利。

賽前連續6場至少貢獻30分的厄文,繳全場最高26分、另有7籃板6助攻;米爾斯與C.湯瑪斯各有21分貢獻;日籍前鋒渡邊雄太上場21分鐘拿下12分。

湖人方面,T.布萊恩(Thomas Bryant)繳先發群最高18分、新同學八村壘挹注16分,替補上陣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貢獻17分、另有10助攻,生涯助攻數超越裴頓(Gary Payton),累積8972次登上歷史第10名。

魏斯布魯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