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年度口號「All Blue」 丘總期許颳起藍色旋風

2023/01/31 12:15

悍將公布年度口號「All Blue」。(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縣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在稻江棒球場進行春訓開訓典禮,除了公布年度口號「All Blue」,總教練丘昌榮也期許球隊颳起藍色旋風,並展現藍色力量。

悍將2023年度口號「All Blue」,象徵今年悍將全隊上下一心,發揮悍將藍色之力量,「#湛藍出擊」,團結向前邁進,誓言拿下年度總冠軍,帶領悍將家人們前往榮耀的蔚藍海域,在今年球季颳起屬於悍將的藍色炫風。

悍將去年年度勝率不到4成,全聯盟位居墊底,丘總指出,去年球隊表現非常不理想,不僅不符合外界期待,同時也不符合自己的期待,新球季是全新開始,希望全隊相信自己,也請大家相信富邦悍將。

丘總說,球隊去年12月中旬在新莊球場安排訓練課程,不少資深球員也投入其中,今年1月12日開始在稻江棒球場展開第一階段訓練,主要是體能強化和技術量化訓練,2月再進行隊內和自辦熱身賽,以賽代訓。

悍將總教練丘昌榮(右)。(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