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要幹掉申皓瑋!」 悍將菜鳥霸氣宣言

2023/01/31 12:49

廖柏勳(前排左二)。(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縣報導〕富邦悍將今天進行開訓典禮,重頭戲「菜鳥宣言」,讓去年加盟的每一位新秀,站在台上大聲喊出自己的新球季新期許,其中外野手廖柏勳大喊,「搶下外野先發位置,我要幹掉申皓瑋!」語畢,哄堂大笑。

196公分高的新秀投手林栚呈也很爆笑,他大喊,「希望身體健康,富邦總冠軍。」全程破音講完,語不成句,全隊笑成一團。

去年選秀首輪指名投手黃保羅,菜鳥宣言則是早日上一軍,今年目標拿下10勝,接著他說,「希望身體健健康康,富邦總冠軍,2連霸、3連霸、4連霸...一直連霸下去!」扯開嗓子喊完宣言,誠意十足,博得滿堂彩。

過去6年悍將隊長都是林哲瑄,今年改由范國宸扛重擔,范國宸指名投手歐書誠和外野手申皓瑋當副隊長,今天開訓典禮林哲瑄也幫范國宸穿上右臂繡有隊長「C」字樣的外套,象徵世代傳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