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怎麼了?悍將左腕朱益生 動TJ手術後卻嚴重卡關

2023/01/31 13:19

朱益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縣報導〕富邦悍將23歲左投2019年選秀獲指名,原本備受球團期待,無奈隔年底動左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直到去年才傷癒復出,但他只在二軍出賽1場投0.1局,而且還是在4月7日登板,之後就再也沒在二軍比賽登板投球。

朱益生解釋,其實開完刀後復出,左手肘傷勢已無大礙,去年只在二軍投1場,之後僅在球隊自辦練習賽登板,大概投10場,主因是心態和技術方面。

朱益生進一步解釋,「其實一開始問題不大,投1局OK,但只要丟跨局就會卡關,心態出現一些問題,加上期間曾確診,休息好一陣子,狀態有些下滑,投球機制也跑掉,調整得不是那麼順利。」

朱益生表示,教練跟他講很多,幫助滿大的,現在心態已逐漸調適過來,技術方面也有所提升,也請教曾動過相同手術的隊友江少慶、郭俊麟如何復健訓練,今年目標希望上一軍為球隊做出貢獻。

朱益生畢業於平鎮高中,在北市大升大二時投入選秀,只是職業生涯發展並不順遂,高中同學古林睿煬、戴培峰、江坤宇、林靖凱已在職棒各擁一片天,也力促他奮發向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