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墊底的悍將 新球季團隊調薪往下滑

2023/01/31 13:29

富邦悍將開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縣報導〕富邦悍將去年戰績墊底,領隊林華韋今天受訪時表示,今年團隊薪資整體調幅確定下滑,目前已跟所有選手談過1輪,等全數談完後再對外公布。

林華韋說,去年表現好的球員,包括范國宸、戴培峰、陳仕朋、賴智垣都確定加薪,至於續留球隊的高國輝調薪狀況,目前還不方便透露。

林華韋指出,團隊整體調薪狀況是根據球隊戰績,還有個人表現和貢獻度而定,依去年整體表現調薪幅度是往下降的,他也希望未來能向上提升,這樣才有助於球隊發展。

陳仕朋去年戰績8勝6敗、防禦率2.69,表現相當亮眼,也進入經典賽36人集訓名單,有機會征戰一級國際賽事。

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新球季先發輪值人選預計規劃8至10人,包括陳仕朋、江少慶、郭俊麟、江國豪、游霆崴、李子強、黃保羅和洋投安得勝、艾普勒、肯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