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返台從義大起步 高國輝期待「終身富邦人」

2023/01/31 14:17

高國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縣報導〕富邦悍將外野手高國輝去年球季結束未被放入60人保留名單,一度有機會轉戰味全龍,最終決定續留,他說,「真的希望幫悍將拿到總冠軍,這是我留下來的最大願望。」

高國輝表示,在職業運動的世界,國外選手轉隊滿頻繁的,每個人選擇不一樣,他最終選擇留在球隊,當然希望能替球隊打出好成績。

高國輝強調,要不要當球員不是自己說了算,這是他的想法,之前有別的球隊開出條件希望他能過去,自己想說能當球員,不管哪裡都能去,「一開始富邦希望我直接轉教練,我希望給自己1、2年時間,好好證明自己還是可以比賽,最終還是留在這裡。」

是否有機會成為「終身富邦人」?高國輝說,「從我回台灣打球就從義大開始,一路下來,當然希望留在自己最熟悉的地方結束生涯,對我而言比較好。」

高國輝表示,球隊有很多有潛力的選手,表現也不錯,他希望未來能在他們需要的時候給予適時協助,也希望自己能有好表現,幫助球隊拿到好成績。

這幾年悍將陣容變化很大,高國輝認為,成績不好的時候,陣容一定會有影響,球員能做的就是好好把球打好,然後爭取最好成績,其他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今天悍將開訓典禮高國輝寫下「兔躍前行」的新球季願望,他解釋,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詞,覺得不錯就用了,希望自己能跳脫去年表現不好的陰霾繼續前進。

去年高國輝出賽38場,累計打擊率1成88,另有4轟、13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