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悍將誰關門?曾峻岳出現勁敵了

2023/01/31 14:31

曾峻岳。(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縣報導〕富邦悍將開季4位洋投確定,包括富藍戈、安得勝、艾普勒及肯特,總教練丘昌榮初步規畫開季是採2先發、1後援,「火球男」富藍戈與曾峻岳扛第8、9局,兩人登板順序先後可能更動,開季交給誰關門,視春訓調整狀況而定。

去年富藍戈戰績1勝2敗11中繼5救援、防禦率2.45,曾峻岳去年戰績2勝4敗13中繼12救援、防禦率2.86。

其中,富藍戈、艾普勒及肯特3人在明、後天將來台報到,由於安得勝比較晚簽約,所以下周才會抵台,另外,外籍投手教練羅曼也將在明天來台。

另外,悍將育成洋投優瑪今年確定沒有續留,領隊林華韋表示,仍會持續找新洋投,羅力也會提供相關洋將資訊。

悍將第二階段春訓展開後,2月11日進行首場隊內賽,17日第首場對外賽則是在斗六球場對味全龍隊,丘昌榮表示,以賽代訓會是此階段的目標,預計安排20到25場比賽,就看投手群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