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都被放名單外 羅國龍說中哥哥高國輝想法

2023/01/31 14:52

味全龍隊昨起練球,羅國龍(中)已報到並接受龍隊測試。(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高家兄弟的高國輝、羅國龍,去年底同遭母隊富邦悍將和統一獅隊放在60人名單外,高國輝母隊富邦悍將有意簽回、味全龍隊也有接觸,羅國龍則遭獅隊釋出,目前隨味全龍隊測試拚一席之地。

昨味全龍隊全隊在斗六球場報到,接在經典賽台灣隊之後練球,羅國龍和高孝儀兩位外野手也都以測試球員身分報到,力拚之後正式簽約的機會。

對於去年和哥哥同樣面臨被原球團放在名單外的情況,羅國龍說,兩人倒是並未多聊這方面。羅國龍說:「他有大概提一下有別隊找他,不過那是他跟他的經紀公司在處理,也不方便跟他多聊太多。」

今天富邦悍將開訓,高國輝說出了希望在自己最熟悉的地方退役的想法。羅國龍昨也提到,說:「雖然沒跟哥哥聊太多,但感覺他應該更希望能夠待在同一支球隊退役,對他或許也比較好。」

至於自己目前的近況,羅國龍說,來到陣容相對年輕的龍隊,野手群只有老大哥林智勝年紀比自己大,反而讓他心情輕鬆一些,接下來就拚正式簽約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