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第4位洋投已定 委內瑞拉籍「勝騎士」將來台

2023/01/31 15:45

統一獅網羅委內瑞拉籍洋投取名「勝騎士」。(取自推特)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隊今年先後和去年熟面孔布雷克、羅昂與克維斯續約,第4位洋投則覓得新面孔,領隊蘇泰安說,已經和委內瑞拉籍的洋投Mario Sanchez達成簽約協議。蘇泰安還說,依照Mario Sanchez姓氏諧音,中文譯名暫訂為「勝騎士」。

勝騎士為右投右打,今年28歲,生涯自國民隊小聯盟體系起步,也待過費城人隊體系,去年則效力雙城隊3A,生涯未上過大聯盟,最高層級3A。去年勝騎士在雙城3A有28場出賽、其中13場先發,91.1局投球、防禦率4.24。在季後的委內瑞拉冬季聯盟,勝騎士效力蘇利亞老鷹隊,11場先發、防禦率2.38。在小聯盟10年間,勝騎士每9局平均保送是2.1次。

蘇泰安透露,勝騎士預計2月中抵台,預計將是4洋將中最晚,最早的則是明天就預計抵台的布雷克,過幾天則依序是羅昂和克維斯接著報到。

獅隊為新洋投取了帥氣譯名「勝騎士」,這個譯名嚴格來說倒並非第一次有中職球隊使用。2010年,多明尼加籍的Humberto Sanchez來台接受La new熊隊測試,當時熊隊也給他取相同譯名,但該位勝騎士在二軍出賽3場就離隊,並未正式登錄在一軍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