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旅美球星恐缺席日本隊集訓 達比修有獲通融、首日就會報到

2023/01/31 16:42

達比修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為了備戰經典賽,將在2月17日至27日在宮崎展開集訓,而大聯盟球員能否參加尚未確定,效力教士的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在推特表示,第一天就會去報到。

日本隊預計2月17日在宮崎展開集訓,礙於時程與大聯盟春訓重疊,大谷翔平、鈴木誠也、吉田正尚、努特巴爾恐都無法參加,只有達比修有可以在第一天就報到,他坦言大聯盟好手真的很難如期參加集訓,只是因為他是資歷比較深的老將,所以教士才特別通融。

由於國家隊集訓與大聯盟各隊春訓重疊,基本上大聯盟選手都無法參與國家隊在2月的集訓和熱身賽,日本隊栗山英樹曾表示,已經向大聯盟提議,希望選手能在2月25日就加入球隊、一起打熱身賽,正在等待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