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團賽》台灣隊由周天成領軍 與日本、香港同組競爭8強門票

2023/01/31 17:18

周天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3年亞洲羽球混合團體錦標賽將於2月14日至19日在杜拜登場,今天籤表出爐,台灣被分在D組,與日本、香港和巴基斯坦同組。

亞洲羽球混合團體錦標賽睽違4年再度舉辦,本屆在杜拜點燃戰火,賽事共17國分成4組進行預賽,取分組前兩名晉級8強複賽。

亞團賽籤表今天出爐,尋求2連霸的中國被分在A組,與強敵南韓、新加坡和烏茲別克同組,B組為馬來西亞、印度、哈薩克和地主阿拉伯聯合大公國,C組有印尼、泰國、巴林、敘利亞和黎巴嫩,台灣在D組,和首屆冠軍日本、香港和巴基斯坦競爭。

本屆台灣隊由寶島一哥周天成領軍,男子球員有戚又仁、盧敬堯、蘇敬恒、楊博涵和葉宏蔚;女子球員由台灣二姐許玟琪領銜,另有張淨惠、許雅晴、李佳馨、林琬清、宋碩芸、鄧淳薫和楊景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