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蘇敬恒/葉宏蔚3局大戰拍下大馬組合 挺進16強

2023/01/31 19:06

蘇敬恒、葉宏蔚。(資料照,中租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男雙組合蘇敬恒/葉宏蔚今在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男雙32強戰,以23:21、19:21、21:15拍下馬來西亞文鑫源/黃天啟,闖過頭關。

泰國大師賽今天開打,首日以資格賽和雙打首輪賽事為主。台灣世界排名42的蘇敬恒/葉宏蔚今年賽季自上週的印尼大師賽展開,他們在上週從資格賽出發,可惜進到正賽後,首輪不敵日本勁敵保木卓朗/小林優吾。這週轉戰泰國站,蘇葉配首輪碰上大馬文鑫源/黃天啟,兩組人馬過去未有交手紀錄。

蘇敬恒/葉宏蔚今天開賽雖一度落後,但在掌握節奏後與對手一路纏鬥,雙方14度戰成平手,蘇葉配在關鍵時刻連續搶分,以23:21先馳得點。雖然他們以19:21讓出次局,但決勝局表現強勢,開局取得5:1領先奠定勝基,並以21:15勝出。

此外,柏禮維/張淨惠則在混雙資格賽以21:18、18:21、21:17拍下香港組合,取得正賽資格;兩人晚間分別在男雙和女雙出擊,力拚16強門票。

男單資格賽方面,蘇力揚、呂家弘和戚又仁在闖過首輪後,第二輪無緣晉級,這次男單正賽台灣只有林俊易、李佳豪兩名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