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和最強球王安賽龍的差距有多大? 日本新希望回應了

2023/01/31 22:05

奈良岡功大(左)、安賽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新希望奈良岡功大快速崛起,成為羽壇男單不容忽視的新星之一,他也表示,若自己處在最佳狀態的話,有信心和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一搏。

奈良岡功大目前世界排名第7,他在今年首站馬來西亞公開賽打下亞軍,繳出好的開始,不過之後印度公開賽、印尼大師賽都是一輪遊收場。

奈良岡功大昨日返回日本休息,他在成田機場接受採訪,直呼連打3週真的疲憊不堪,「這是我第一次連續3週出賽,真的非常疲累,我在第二週和第三週都輸了,我覺得要連贏3週真的很不容易。」他也透露自己在印度賽、印尼賽都身體不適,沒能發揮出實力。

日媒問及在大馬賽決賽交手安賽龍時,是否因為疲累打得很辛苦,奈良岡功大說道:「是啊,腳已經動不了了,如果硬拚會受傷的,所以盡量以不受傷的前提去打這場比賽。」

記者問及和安賽龍的差距有多大?奈良岡功大直呼:「我認為如果自己狀態是100%的話,應該可以一決勝負。」

不過,奈良岡功大也坦言,只要安賽龍有參賽的話,就會覺得要拿冠軍很艱難,「但我必須努力爭取勝利,要有不服輸、不放棄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