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中場大將傳悲報 最快4月下旬歸隊

2023/01/31 22:11

曼聯主力中場艾里克森因踝傷而必須缺陣3個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豪門曼聯日前雖於英格蘭足總盃第四輪淘汰英冠球隊雷丁、晉級最後16強。然而該場比賽期間,曼聯主力中場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遭對手前鋒卡羅(Andy Carroll)從背後鏟球傷及腳踝,因此提前退場。球團也於稍早發出聲明,證實艾里克森至少得休養3個月的時間,並期盼這位中場大將能於季末重返陣中。

該份聲明中提到:「我們的丹麥中場球員艾里克森,於日前足總盃的比賽中因傷退場。更進一步調查仍持續進行中,但我們初步評估艾里克森大約四月底至五月初才能重返球場。」

曼聯本季於各大賽場32戰,艾里克森僅缺席其中一役,且當中30場比賽先發上陣,顯見其重要性。而就在球隊近況正好之時,卻傳出受傷的災情。

對此,曼聯主帥坦赫格(Erik ten Hag)今日受訪時無奈地表示:「不論是艾里克森或是全隊每一份子都對這個結果感到沮喪,但它還是在激烈的比賽中發生了,因此我們只能接受這個事實。」

艾里克森(左)日前遭對手鏟球導致腳踝受傷。(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