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11年前的今天就在紐約看林書豪!陳建州談舉辦明星賽可能性

2023/02/01 06:53

林書豪(左)、陳建州。(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林書豪2012年2月掀起「林來瘋」,成為NBA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員故事之一,PLG執行長陳建州談起這段佳話時表示,這真的是很難被寫出的劇本,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滿滿的感動。

談起跟「林來瘋」的連結,其實很少有人會記得林書豪在爆發前1、2場的低迷表現,但陳建州記得相當清楚,他在2月1日對上活塞替補登場拿4分,因為陳建州人就在現場。

陳建州透露,當年他到美國旅遊時也到紐約看林書豪打球,篤信基督教的他們也一起禱告、互相打氣,他昨天現身PLG桃園領航猿與新竹攻城獅之戰現場時,還從手機秀出當年到現場觀賽照片以及跟豪小子的合影。

接下來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詳,林書豪在2月5日對籃網大爆發,連6場飆破20分,短短幾天從無名小卒變成尼克救星,只是陳建州依計畫返台,而錯過在場躬逢其盛的機會,被問到會不會對親身錯過「林來瘋」感到可惜?陳建州搖搖頭,只說這都是上帝的最好安排,也很替林書豪開心。

林來瘋過了11年,當年大家崇拜的林書豪,將以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員身份在台灣打球,陳建州認為,這不管是對他、對球員、對球迷,都是相當可貴的機會,也需要好好珍惜。

至於林書豪回台後,是否有機會順勢舉辦PLG首屆明星賽,陳建州表示,明星賽確實是聯盟的計畫之一,但不會因為豪小子加入而倉促舉辦,而是要按部就班,畢竟還得考慮賽程,同時得與球團達成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