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成「New Balance」最新代言人!限定款574釘鞋曝光

2023/02/01 07:50

大谷翔平成為「New Balance」代言人。(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昨天正式宣布與天使隊人氣球星大谷翔平簽約,並將推出限定款釘鞋。

大谷翔平先前裝備與服飾的贊助分別是日本品牌「Asics」、「Descente」,現在確定跳槽「New Balance」,他透過品牌發表聲明表示:「在今後的棒球生涯裡,很高興能成為New Balance的一員,New Balance不僅產品創新,還是一個能讓運動員做自己的全球品牌,我很開心能與他們一起改變這項運動。」

「翔平是千載難逢的球員,」品牌行銷長布魯克斯(Neil Brooks)則提到,「他從不對表現自滿、持續讓自己與球隊變得更好,且用場上的成績說話。我們期待與翔平合作、幫助他完成夢想的同時,也帶來真正的改變。」

簽下大谷翔平後,「New Balance」同時也針對經典的574鞋款打造限定版釘鞋,官網售價為120美元。

大谷翔平成為「New Balance」代言人。(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