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史上最狂紀錄! 切爾西砸39億搶下阿根廷新星

2023/02/01 08:18

費南德斯以英超史上最貴1.2億歐元加盟切爾西。(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世界盃打響名號的阿根廷22歲中場好手費南德斯(Enzo Fernandez),確定將以破英超紀錄的1.2億歐元(約新台幣39億),從葡超本非卡轉戰英超切爾西。

消息指出,切爾西同意以1.2億歐元達成費南德斯合約中的違約金條款,而如此高額的轉會費也打破2021年曼城以1億歐元從阿斯頓維拉搶下格雷利什(Jack Grealish)的英超紀錄。切爾西與費南德斯預計將會合作到2031年。

知名體育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表示,切爾西這筆轉會費將分6期支付,不過會先付4000萬歐元給本菲卡。

切爾西在今年的轉會期間大肆補強,除了費南德斯外,還簽下佛法納(David Datro Fofana)、巴迪亞西勒(Badiashile Benoit)、桑托斯(Andrey Santos)、馬德里克(Mykhailo Mudryk)、馬杜克(Noni Madueke)、古斯托(Malo Gusto)一共7人。

費南德斯在今年的卡達世界盃,於決賽對陣法國時有10次鏟球,寫下自2006年義大利後衛加圖索(Gennaro Gattuso) 後,相隔17年的新高紀錄,費南德斯也在比賽結束後奪得賽會最佳年輕球員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