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驚奇復出登板3場0自責分 53歲傳奇左投仍不滿意(影音)

2023/02/01 08:34

具臺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3的南韓左投具臺晟上月在澳洲職棒復出,登板3場無自責分的表現也成為話題。

具臺晟在韓職韓華鷹時是王牌救援投手,期間也曾效力過日職歐力士、美職大都會隊,2010年退役後改效力澳洲職棒雪梨藍襪,2018年吉朗韓國隊成立,他成為首任總教練,該球季也曾以投手身分上場投球。

不料具臺晟近日再度於澳職復出,他在1月面對阿德萊德巨人隊登板3場2.1局無自責分,僅挨1安、另有2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53歲登板投球再度刷新自己保持的聯盟紀錄。

目前居住在雪梨的具臺晟近日接受《中央日報》訪問時表示,當天是想要去給後輩加油,但總教練李炳圭卻突然提議,問他要不要上場,於是才會重新登上投手丘。

雖然球速與變化球幅度都已無法與當年相比,但具臺晟仍憑經驗解決打者,他透露,退休後仍不間斷訓練,除重訓外,也會跑步、傳接球,目前在當地少棒隊擔任教練,「一直和棒球在一起。」

另外,即使3次登板都無失分,具臺晟受訪時仍不滿意自己的表現,他說在牛棚練投時直球球速可以達到130公里,但實戰中只剩120公里,「現在後門滑球也大不如前了,可能是因為球太慢,打者沒辦法應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