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秀挑戰賽名單公布! 魔術狀元郎入列、小皮朋也在

2023/02/01 08:51

班切羅入選新秀挑戰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全明星周將在台灣時間2月18-20日登場,聯盟先前已經宣布明星賽正賽的先發名單,今日新秀挑戰賽名單也已經宣布,魔術狀元班切羅(Paolo Banchero)順利入選。

班切羅本季場均可以拿下20.7分,被認為有機會選入明星賽的替補名單,不過他現在已經確定能參加新秀挑戰賽,班切羅表示,「不論任何時候,當你得到參與全明星周的機會時,你都不會說不。特別是對我來說,作為一名新秀...成為全明星周的一員一直都是我的夢想,不論是新秀挑戰賽還是明星賽的替補。」

除了班切羅以外,本季入選的菜鳥有活塞隊的杜倫(Jalen Duren)、艾維(Jaden Ivey)、老鷹隊葛瑞芬(AJ Griffin)、爵士隊凱斯勒(Walker Kessler)、溜馬隊馬瑟倫(Bennedict Mathurin)與內姆哈德(Andrew Nembhard)、國王隊K.穆雷(Keegan Murray)、火箭隊J.史密斯(Jabari Smith Jr.)、馬刺隊索漢(Jeremy Sochan)與雷霆隊J.威廉斯(Jalen Williams)。

二年級生方面,由上季的新人王,暴龍隊巴恩斯(Scottie Barnes)領銜,鵜鶘隊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墨菲(Trey Murphy III)、雷霆隊吉迪(Josh Giddey)、火箭隊格林(Jalen Green)與森根(Alperen Sengun)、尼克隊葛林姆斯(Quentin Grimes)、金塊隊海蘭德(Bones Hyland)、騎士隊莫布里(Evan Mobley)、與魔術隊華格納(Franz Wagner)。

魔術菜鳥班切羅與二年級生華格納皆入選新秀挑戰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本屆入選的發展聯盟球員則有西索科(Sidy Cissoko)、金恩(Mojave King)、選秀大熱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洛夫頓(Kenneth Lofton Jr.)、參加灌籃大賽的麥克朗(Mac McClung)、米勒(Leonard Miller)與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

小皮朋本季在發展聯盟8場出賽平均拿下24.3分、6.9助攻。(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