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冠軍成員宣布退休 36歲佛勒未來有意入主球隊

2023/02/01 09:22

佛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外野手、2016年世界大賽冠軍成員佛勒(Dexter Fowler)今天在社群宣布高掛球鞋,結束14年的職業生涯。

佛勒生涯從洛磯起步,在科羅拉多待了6年後被交易至太空人,2015年再被送到小熊,2016年助隊奪冠後以5年8250萬美元合約加盟紅雀,2021年被送往天使,不過季初就因跑壘造成十字韌帶斷裂、整季報銷,去年都在藍鳥小聯盟出賽。

官網報導,佛勒近日交了一份自己有意願加盟的球隊清單給經紀人,不過最終沒能與任何球隊達成協議,也決定高掛球鞋。14年生涯中,他曾在2016年入選明星賽、也在該年一嘗冠軍滋味,累積1306支安打、127轟、149次盜壘成功,生涯82支三壘安打,若從他初登場開始算起,是聯盟這段期間三壘打最多的球員。

不過佛勒最生涯令人難忘的時刻,莫過於世界大賽第7戰首打席就開轟,至今還沒有第2個球員能夠做到;他近日受訪回憶小熊睽違108年奪冠的光榮時刻、語氣仍十分激動,他說現在仍有球迷會因為助隊打破魔咒而謝謝他,「每天起床我也都會問自己『上天為什麼選擇了我、讓我能奪下世界大賽冠軍?』這可不是一座普通的世界大賽冠軍、而是史上最特別的冠軍,而我們做到了。後來我的生涯,都在為了能重新體驗一次那種感受而努力。」

佛勒今在退休聲明中感謝效力過的每支球隊,「我現在可以很驕傲地回顧生涯,知道我一直以正確的方式打球,也盡全力帶來超越勝負的影響,14年來謝謝大家,我把一切都獻給你們了。」

佛勒透露退休後有意入主球隊,希望能成為球團股東,他稱過去的經驗讓自己很能看人,知道哪種個性的球員比較能成功,「我希望建立一支很棒的隊伍,我太太甚至覺得我退休後的生涯會比當球員時精彩,我希望她是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