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八村壘背號選「28」有洋蔥 老闆:紀念布萊恩父女

2023/02/01 09:09

八村壘透露自己選擇28號就是為了紀念逝世的布萊恩與吉安娜。(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從巫師透過交易轉戰湖人的日籍球員八村壘,在轉隊後把原本的背號從8號改成28號,湖人老闆也透露八村壘選擇這個背號,是為了紀念紫金大軍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他的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

湖人在1月24日將後衛納恩(Kendrick Nunn)和3個選秀次輪籤送往巫師,換取日籍前鋒八村壘。不過原本他在巫師穿的8號,已經在布萊恩逝世後被湖人球團退休,而他也改穿上28號球衣。

在知名籃球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的播客節目《Know Mercy》上,湖人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談到八村壘換成28號,為的就是致敬湖人傳奇布萊恩:「我們的新球員八村壘,當我遇到他時問他換背號沒?而他回,是的。我將穿上28號,因為2號是代表Gianna而8號是代表Kobe。」

八村壘在加盟湖人後,一共上陣3場比賽,平均24.3分鐘可以拿下11.3分、4.7籃板、1.0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