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失去對棒球熱情」閃電退休 前天使終結者加盟太空人

2023/02/01 10:42

前天使終結者巴特瑞與太空人簽下小聯盟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布拉姆(Sam Blum)指出,天使前終結者巴特瑞(Ty Buttrey)將與太空人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而他本人也在社群網站上,感謝太空人給他機會。

巴特瑞在2018、19年是天使隊的主力牛棚,合計88.2局投球防禦率3.86,拿下6次救援成功與32次中繼成功,不過在2020年巴特瑞遭遇控球問題,26.1局投球防禦率爆增到5.81。而在2021年4月,他竟突然於社群軟體上宣布退休,表示自己打棒球的原因是為了證明不看好他的人是錯的,且自己已經失去對棒球的熱情。

在去年季初,巴特瑞於推特表示要重返球場,而他也確實在去年於天使3A出賽34場,在36.1局投球當中他的防禦率5.94,送出30次三振、23次四壞保送,未能回到大聯盟。

今天巴特瑞在社群軟體上發文:「感謝太空人給我這個不可思議的機會。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從這個最棒的球團學習並成為這支成功的球隊的一部分。是時候改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