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真的以為我能夠回來」 大都會主帥透露與德葛隆對話

2023/02/01 11:37

德葛隆離開效力多時的大都會球團加盟遊騎兵。(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都會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未如預期續留母隊,而是以5年1.85億美元(約台幣57億)合約加盟遊騎兵,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在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德葛隆真的認為他會回來。

大都會在休賽季動作頻頻,留下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與尼莫(Brandon Nimmo),還簽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千賀滉大等人,近期也與國聯打擊王麥克尼爾(Jeff McNeil)簽下4年5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然而大都會卻沒能留下他們這幾年陣中最重要的投手,效力球團長達9年的34歲強投德葛隆,讓他以5年約轉戰遊騎兵。

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在本月接受《NJ.com》訪問時透露他曾與德葛隆有過談話,當時德葛隆向休瓦特說道:「某天我將會跟你一起坐下來解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真的以為我能夠回來。」休瓦特也坦言:「我會相信他說的話,但我打算保持簡單:遊騎兵給他的合約領先所有人一光年,再加上德州沒有州所得稅。Jake在那邊會很開心而且會投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