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網站公布今年MVP賠率 大谷翔平力壓賈吉拿第一

2023/02/01 11:59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賽季將在3月展開,美國運彩網站《BETMGM》也公布年度MVP的賠率,其中大谷翔平是美聯最大熱門,國聯則是教士隊索托(Juan Soto)。

根據網站上資料顯示,大谷翔平是今年美國聯盟MVP最熱門的人選,賠率僅有3倍,第二名的是洋基隊賈吉(Aaron Judge),大谷的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為第三,水手新人王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íguez)排名第四,太空人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排在第五,藍鳥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排第六,守護者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排名第七,遊騎兵席格(Corey Seager)與紅襪德弗斯(Rafael Devers)兩人賠率相同並列第八。

大谷翔平在2021年球季獲得全票MVP殊榮,上季雖然他成為史上第一位投球局數與打席都達到規定的球員,但僅在MVP票選上拿下2張第一名選票,不敵拿下28張第一名選票的賈吉,無緣連莊MVP獎項。

國聯方面,被認為可能會在今年奪下MVP的球員是教士隊索托,第二名是道奇隊的貝茲(Mookie Betts),教士隊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排名第三,第四名為紅雀隊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第五名是教士馬查多(Manny Machado),光是前五名就有三位教士隊球星。

索托。(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